谁知?

谁知我终有一天会用华语 blog 叻?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早没想到。咳~ 都是要感谢我伟大的男朋友于小妹在 facebook 用华语聊太多了,所以才变成这个样子。

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
我先要警告:你们这些在读的人不准笑(如有)!因为我先在笑个不停~ 哈哈哈哈哈。。也很难想像如果我中一的吴老师,六年级的陈老师,或是三年级的傅老师先在看这这个会怎么样。 “伟宏啊,为什么你写的作文还是一样?” 呵呵呵呵呵。。 没有啦,有可能傅老师还会称赞呐。哼。 还是她最好。 =)

其实用华语blog还幔有趣的嘛~ 我觉得很刺激脑尽 - 要找汉语拼音,然后在找字,找不到字还有得按箭头上上下下的~ 再加上要按号码~ ta-da! 字出来了。但是恐怕我已被华语老师们吓到现在我写华语都觉得在写作文。咳~ 真失败失败~ 写的时候就只想拿分。啦啦啦~♪

嗨呀~明天就要考 IELTS 的 listening 和 writing 和 reading。今天刚考完 speaking 的部分。其实没什么难啦。。我有 point 讲,只是很难找到优美的词来讲。 (=.=) 那考官还很有样的, 她用 iPhone 来计时叻!你说她该不该打啦!Grrr... 还说什么 “哎呀,这个东西很难用~(This thing is troublesome isn't it?)” 算啦,明天考完就好了。你知道吗,我们一个 gang 的朋友从年头到现在讲英语都是为了面对这个死 IELTS。 对对对,所以你看啦,我华语为什么会那么差?! 呵呵呵呵。。。

好啦好啦~ 不想再讲下去了,我写华语真的是写得很爽,但是现在我不能不看 IELTS 书多一遍因为我学的东西六个月前已经学完了,而且什么准备都还没做。So 我就到此为此。完毕。拜拜。有空再见! =D



p.s. 有两个人在这个世界如果看了这个有可能会讲我很烂!我说“有可能”喔!

p.p.s. 用华语 blog 会上瘾的~真的真的很危险。。但我觉得只有我开心的时候才能用华语咯~ 啦啦啦~♪

p.p.p.s. 我知道我写得很幼子!但是我老师教过我,“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!” xD



Live, laugh, love,
All.{is,-TE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