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ever chinese tag! =)

1. 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(不必给予理会,我不会在意的)
2.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。
3.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。
4. 写完后请点8位朋友,不可不点。
5.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6. 那8位朋友填完问卷,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。(不用寄回给我啦!)

幸福套餐 No. 1
1)你的绰号 : Baaaaah~
2)年龄 : 17岁
3)生日 : 26! 7! 92!
4)星座 : Leo
5)兴趣 : Anything on the computer!
6)专长 : Huh? o.O

幸福套餐 No. 2
1)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: Of course!
2)是否现在在交往 : Nope!
3)现在幸福不 : Yes! Nothing to complain except NS! x)
4)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最想做什么事情 : Rob a bank naked! Heheh..
5)如果有一天,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 : 顺其自然?

幸福套餐 No. 3
1)点你的人是 : David
2)他是你的 : 朋友!
3)他的个性 : 很可爱!
4)认识他多久 : 一年
5)你觉得他怎样 : Very friendly. =)
6)你想对他说什么 : 走,我们去打球吧! x)

幸福套餐 No. 4
1)最爱的节目 : Smallville!
2)最爱的音乐 : Currently - Allister
3)最爱的季节 : Autumn~
4)最爱的卡通 : Pokemon? Haha. When I was a kid. kekek..
5)最爱的人 : 家人
6)最爱的颜色 : 青色
7)最爱的国家 : The UK? Lolly~
8)最爱的天气 : 晴天

幸福套餐 No. 5
1)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:

i ) I want a time machine! Haha.
ii ) I want infinite wishes! Hoho.
iii ) What else? Money? Heheh.

2)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: Huh? Meaning? O.o
3)最深刻的回忆 : Something embarrassing. x.X
4)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: Yes. Never give up! LoLLy~
5)你很爱微笑吗 : 喜欢喜欢...很喜欢!
6)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, 你愿意吗 : 除非我脑袋进水啦!像那些 NS 的人!x.X
7)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: I'm really satisfied with my life already. Truly.
8)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: Huh? o.O


Current mood : Lazy
Current song :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- Taylor Swift



Allister